1号论坛_1号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92950|回复: 103

053期【玉香残】=【一肖.两肖.三肖.四肖中特】=【11期中9期】=挑战各大论坛特码高手,欢迎大家来一起见证!

   关闭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号平台:感恩回馈3重礼,520遇见你,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起到2018年5月25号结束,详情进入6号平台查看!
第1重:
累积存款最高赠送888888 第2重:当月累积打码量最高赠送88888 第3重:赢越多送越多最高送188888

6号平台:火热五月天,平特大钜惠53期2.15倍,54期2.20倍,55期2.30倍
1号娱乐:
新老会员每周第一笔存款就送100%!反水高达3‰无上限!详情点击这里进入!

042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兔鸡牛】开:鼠35准  <两肖>爆特
042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兔鸡】
042期【玉香残】二肖中特【兔

043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猴兔龙】开:虎09准  <四肖>爆特

044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兔猴羊】开:蛇42准  <一肖>爆特
044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兔猴】
044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兔】
044期【玉香残】一肖中特【


045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猴兔羊】开:鸡14准  <三肖>爆特
045期【玉香残】三肖中特【猴兔

046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马猴虎兔】开:龙43错

047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猴兔牛】开:马41准  <四肖>爆特

048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鼠猴蛇】开:兔08准  <一肖>爆特
048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鼠猴】
048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鼠】
048期【玉香残】一肖中特【


049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牛羊猪狗】开:鸡38错

050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牛猪狗】开:鼠11准  <两肖>爆特
050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牛猪】
050期【玉香残】二肖中特【牛

051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猴虎蛇】开:龙43准  <两肖>爆特
051期【玉香残】三肖中特【猴虎】
051期【玉香残】二肖中特【猴

052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羊狗龙】开:猴39准  <两肖>爆特
052期【玉香残】三肖中特【羊狗】
052期【玉香残】二肖中特【羊

053期【玉香残】四肖中特【牛羊猪马】
053期【玉香残】三肖中特【牛羊猪】
053期【玉香残】二肖中特【牛羊】
053期【玉香残】一肖中特【牛】

你们一个个都在说没有好心水,买六合彩赚不了钱!我就扪心问你们一句,我这种心水还不算准吗?四肖11期中9期,其中一肖爆两期,两肖爆四期,就是中间错了两期没有连准;不是我吹牛逼,我要是连准,我发的帖子在这个论坛妥妥的稳站第一名。六合这种东西说白了,每个人都有研究,只是有的人研究多了,有点心得,中奖率会高点,但是这个东西没有百分百包中的。我研究六合从开始的书籍.电视.卡片到现在的公式.规律.码图,从输到赢,都是自己一点一点的累积出来的。如今来这个论坛发表心水,我也只是奢求有你们的支持,帮我顶顶。可是现状却是我自己看不到点滴的支持,这你们叫我如何能够更好的研究出心水发表出来让你们参考?

有山靠山有海靠海,没山没海就靠六合彩加我微信:7529864领取一组3中3!永久免费!

有山靠山有海靠海,没山没海就靠六合彩加我微信:7529864领取一组3中3!永久免费!

有山靠山有海靠海,没山没海就靠六合彩加我微信:7529864领取一组3中3!永久免费!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玉香残 于 2018-5-17 19:49 编辑

很欣慰,上论坛看了一下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的,这里谢谢大家了,晚上我也早点更新。我这个人不怕料错,错了你们骂我都行,我就怕心水发出来没人看,中不中都很难受,结果只能是自己白研究了。晚上心水我也已经发了,大家可以看看,你们有什么好的心水也可以发到评论里一起参考研究。多多研究,比较容易中奖。
系统警告坛友:此人在5月17号19:48:10修改过本内容,请谨防欺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开羊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好料必须注册个用户来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666666一,大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,看好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大神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大神今期跟定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999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用力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  早点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没人支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顶你上一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地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啊都没看到错过几次机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,什么时候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玉香残 发表于 2018-5-15 21:41
6号平台:感恩回馈3重礼,520遇见你,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起到2018年5月25号结束,详情进入6号 ...

多久更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,大神,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你的好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不知道为啥会有不详的预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1号论坛

GMT+8, 2018-5-22 17:49 , Processed in 0.03796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